果然鸽

请阅读置顶
↓↓↓↓↓
感谢

【胜出】幼驯染答应帮我训练了,我该准备什么?

巨ooc系列,论坛体小段子

 

  1L(楼主):如题!

  说真的我现在都还不相信我幼驯染答应帮我训练呢!我太兴奋了,兴奋地不知道怎么办才好shdjxbfnf……


  2L(匿名):

  楼主你淡定啊,你连乱码都出来了!


  3L(匿名):

  只不过是补习而已,楼主为什么怎么兴奋,难道有情况?(坏笑)


  4L(楼主):

  对不起对不起我太兴奋了。我和幼驯染都是xx高校的学生,是英雄课的!但是我从小就很弱,一直不受幼驯染的喜欢,上了高中后我才感觉到我俩关系有所好转。(不过我的幼驯染超棒的!能力很强!虽然性格不好但是个正义的伙伴呢!)这次训练我被幼驯染打趴下了,课后我只是碎碎念了一句补习训练,没想到一向凶巴巴的幼驯染居然答应了。


  5L(楼主):

  所以大家,幼驯染之间帮忙训练需要准备什么吗?我怕惹幼驯染不高兴!


  6L(匿名):

  感觉楼主对自己幼驯染好崇拜啊!


  7L(匿名):

  居然是未来的英雄呢!


  8L(匿名):

  楼主这是第一次和幼驯染一起训练吗?感觉你们俩人的关系有些微妙呢。


  9L(楼主):

  是这样没错,高中前我俩关系很不好呢……都是因为我很弱的原因……


  10L(匿名):

  对不起对不起我问的太多了,楼主不要怕啦,只是普通的补习而已!


  11L(匿名):

  如果是这样的话,楼主可以去问问幼驯染需要准备什么呀,这样不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吗?不过我还是觉得好微妙的关系呀。


  12L(楼主):

  真是好办法,我先去问一下他!


  13L(匿名):

  他?!楼主这么可爱,难道是女孩子!


  14L(匿名):

  我赌100日元楼主绝对是男孩子(坏笑)。


  15L(楼主):

  我回来了,幼驯染说给我列一个计划清单,让我把上面没有的东西准备好就可以了!


  16L(楼主):

  啊我是男孩子,幼驯染也是男孩子,幼驯染是非常强的人呢,将来我也一定要超过幼驯染成为很棒的英雄!


  17L(匿名):

  对不起我有了有色眼镜,我为什么看到了楼主对幼驯染满满的炫耀……


  18L(匿名):

  对不起我也是…


  19L(匿名):

  +1,突然被喂狗粮?


  20L(匿名):

  不过楼主也要准备谢礼呀,趁机拉近和幼驯染的关系,相信你俩的关系一定会进步的!


  21L(楼主):

  我刚刚拿到了清单!真不愧是幼驯染,想到的东西太齐全了,就连我会因为强度训练受伤都想好了呢!


  22L(匿名):

  感觉楼主幼驯染好宠楼主啊,罗列的好详细!


  24L(匿名):

  等等,那个划掉的东西是什么?


  23L(匿名):

  楼主你回来!楼主你别去啊啊啊啊啊!


  24L(匿名):

  菊花残满地伤,楼主一路走好…


  25L(匿名):

  楼主一路走好……不行我忍不住姨妈笑了!


  26L(匿名):

  楼主一路走好……对不起我也忍不住了。


  27L(匿名):

  坐等楼主回来……


  ………………

  


后记:《世界真是太小了》


  1L(楼主):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相信,我昨天围观了一个“出柜直播”贴,今天那个楼主来我们医院肛肠科就诊了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了那个帖子我今天早上再去看时已经被删了,喜死我了!




——————————


今天背单词背到恶心,索性摸了个段子玩?

梗来源于网络

评论(10)
热度(5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果然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