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鸽

请阅读置顶
↓↓↓↓↓
感谢

【胜出】恋爱时差三小时

巨傻ooc系列,甜甜的日常。


————————————————


1

恋爱会使人变成什么样子呢?爆豪胜己不知道别人怎么样,只是他觉得自己已经比废久更了解他了,无论是这家伙喜欢喝奶茶时咬扁吸管,还是喜欢吃西餐时将全部牛排切碎,或者是喜欢洗完澡时湿着头发看电视,更或者喜欢光着脚丫在家里乱跑……


妈的他居然都了解的一清二楚,还在自己对自己的鄙视中觉得废久可爱的不得了。不过在爆豪所了解的所有习惯中,也有爆豪为之咬牙切齿的东西。


夏夜的微风少许带上了一些凉意,刚刚完成任务回到家的爆豪下意识的放轻了自己的脚步,良好的英雄素养让他插钥匙、开门、关门一系列动作都做的悄无声息。还没靠近卧室,他的眉头就已经皱了起来,因为不管对方掩饰的再怎么好,就已经从紧掩的门缝中看到了不小心透出的淡淡光亮了。


他轻轻转动了门把手,金属的锁芯发出了一声清脆的声响,爆豪的耳朵敏锐地捕捉到了卧室里传来的轻微声响,他深吸了一口气,在心里默数了三秒钟,猛然间拉开了门。


屋内昏暗一片,只有一个人平缓又绵长的呼吸声,爆豪脱下了外套,坐在床边,柔软的床垫微微下陷,他没有拉开装睡之人的被子,反而是伸手摸了摸一旁的床头灯。


很好,这次废久学聪明了,床头灯是凉的。爆豪不动声色,手已经钻进了枕头下摸索了一把,很好,这次枕头下也没有藏手机。他故作放松,坐在床边换好了睡衣,伸手进了被子里在某人的腰部捏了一下,力气不大,而被捏的人明显肌肉紧绷了一下,还略微的扭动了一下身子。


下一秒爆豪果然看到了这个家伙的装模作样的哼唧了几声,一只手准确无误的捉住了他作乱的手。


“唔小胜……你回来了?”带着浓重鼻音的声音在安静的卧室响起。爆豪没说话,只是低下头,亲吻了这个自以为是的家伙,感受到这家伙逐渐放松下来的身体,猝不及防地从他的身子下掏出了一个明显比身体温度要高的手机。


“废、久!”黑暗中的爆豪胜己明显感受到了废久的身体一颤。


在同居前爆豪就知道绿谷这个废物是个夜猫子了,而偏偏他是一个作息极其有规律的人,在那个时候他就有发誓:一定要把这个废物的奇怪作息时间转变过来。


绿谷能夜猫到什么程度呢?通常夜猫子分为三等,第一等是比较常见的,这种人会在12点前准时睡觉,一般十个人当中能找出七个来。而二等是更厉害一些的家伙,他们会熬到一点左右,然后禁不住困意爬上床休息,这种在年轻人当中比较多见。只是最后一等是最厉害的,他们通常都是在两点后睡觉,然后睡到第二天中午,不情不愿地起床。


职业英雄绿谷出久是徘徊在二等和三等之间的分子,这就导致了他经常赖床,只要不是逼近上班时间,绿谷就能睡到中午然后爬起来吃早午饭。


久而久之,绿谷这种不规律的作息引来了胃的不乐意了,它经常跳出来指责主人这个习惯真的是坏得紧!总之这就造成了爆豪经常留宿废久的公寓,盯着这家伙的一日三餐,然后催着绿谷每天早点睡觉。


绿谷也十分配合,不过只局限在爆豪和他住在一起的时候,以及住在一起时爆豪睡着前。这着实让爆豪总是咆哮绿谷,然后本人却一点都不当回事。


终于在交往的第三年,白色的圣诞节,绿谷的小公寓里,正在看电影的绿谷猝不及防地被爆豪求婚了。没有浪漫的玫瑰,也没有香槟与烛光晚餐,全场最浪漫的也就是求婚者冷漠表情上的红晕与指尖的颤抖了。


这一下就戳中了绿谷心底最柔软的部分,他接受了戒指,两人正式搬到了一起,而绿谷这时候才发现,自己完全进入了爆豪的全程监控下,开启了自己既幸福又心酸的同居生活。


绿谷咽了一口唾液,声音有些颤颤巍巍:“小、小胜你听我解释,这是有原因的……”


正式同居的第二个月,绿谷对抗爆豪的第十七次晚睡计划又失败了,所付出的代价就是被爆豪没收了手机,并且还被好收拾了一顿,终于累得睡了过去。


妈的真是的,这家伙一点都不配合,明天必须让他把家务全做了!


没错,他们两人的作息时间相差了三个小时。


 


2

三个小时意味着什么呢?大概是爆豪睡觉时绿谷还在兴冲冲地刷着手机,爆豪吃早餐时绿谷还在睡觉,以及爆豪已经开始日常的工作时绿谷才刚刚起床。英雄的工作很紧密,除去有时候的夜晚巡逻,俩人生活交集大概也就剩下一起入睡与共同进行早餐了,但绿谷与爆豪的作息差让他们只剩下了5小时左右的相互陪伴。


每天24小时中只有5个小时真正意义上的陪伴,365天中只能相互陪伴75天,操这怎么够!


当然了,假期随缘掉落,相对而言加班也是随缘掉落,75天又能完全保证吗?


最起码要保证这家伙早起和他一同吃早餐把!


“给你五分钟时间洗漱完,否则别想吃早餐!”正在煎鱼的爆豪忙里抽空,揪起了绿谷的耳朵。


“呜……我不要吃早餐,我要睡觉……”绿谷昨天蹲欧尔迈特限量特典发售守到了接近一点才睡,大概是被爆豪教训习惯了,他并没有感觉到疼痛,反而趴在桌子上不肯起来,用发旋对着爆豪,毛茸茸的绿发蹭过爆豪的手心,也成功激怒了对方。


爆豪眉头皱得死紧,将最后一条鱼利索地盛了出来,一手扛起绿谷钻进了洗漱间,像是照顾一个学龄前的小孩子般,给这家伙刷了牙洗了脸,还将一头乱毛搭理的服服帖帖,最后将这没品废物准备的衣服丢到了一旁,从衣柜里翻出了合适的搭配给他套了上去。


“你他妈是小学生吗!”爆豪一边套衣服一边数落栽头的绿谷。


“我今天十点才开始工作……”而现在6点还没到!


“那你给老子吃完早饭再去睡!”爆豪不听这个理由,他今天8点前就要出门,一天的连轴转意味着他又是十几个小时见不到这个废物,而废物本人完全没有自觉意识。


想想就更气了,啧!


就在他盘算着是再给废久脖子上补个吻痕还是再给他一记爆破醒醒脑时,绿谷的小脑袋突然靠上了爆豪的肩窝,温热绵长的呼吸沿着衣领贴上了爆豪的肌肤,他听到了这家伙有些含糊不清地撒娇。


“今天小胜下班也很晚吗……”


这声音中含着两分的不自觉,三分的落寞,最后五分给了撒娇,毫不保留地钻进了爆豪的心底,又在他的回忆里留下了挥之不去的印记。


5小时的同床共枕又怎么能满足绿谷呢?这家伙也想和他多待一段时间的啊。


只要是爆豪回家,绿谷的目光总会粘爆豪身上。做饭时绿谷会在一旁学习做饭;洗澡时绿谷会拉开门问需不需要搓背;还有偶尔放假一起看电影时绿谷总会找各种理由靠在爆豪身上……恨不得无时无刻不粘在一起。


啧……果然还是废久。


“你倒是给老子早点睡啊混蛋!”爆豪弹了绿谷的脑门一下,心中的怒火已经消失了大半。


总之慢慢来吧!


 


3

夜晚的房间总会无故多出一份过于静寂的神秘,客厅里的钟表声“嘀嘀嗒嗒”了许久,时针慢慢滑向了三点,绿谷睁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双眼,悲哀地发现自己今天失眠了。


怎么办,他趁着爆豪睡着后偷偷玩手机,结果熬得太晚没了困意,再加上刚刚看到一个新闻,说是一位警察在出席一次营救任务时不幸遇难……没错,绿谷也不知道为什么,直接这会儿完全睡不着了,等到明天、不,三个小时后小胜起床,他的屁股肯定会被收拾的很惨。


爆豪的呼吸声不算轻,强而有力的心跳声沿着搭在绿谷腰际的手臂传了过来,绿谷惊奇的发现他的心跳居然有渐渐融合的意味,但总会在快要统一时爆豪的心跳又会加快一些,又逐渐放慢些速度。


后知后觉的绿谷突然意识到,自己居然真的和小胜在同床共枕。


这么一想,绿谷的心跳也有要加快的意味了。


要知道他俩在国中时期的关系是真的水火不容,从追逐到真正的相伴,过程虽然坎坷不平,但似乎发生的每一件事都被绿谷记得清清楚楚,每次想来都觉得不可思议。


绿谷微微偏头,今晚的月光明亮极了,在漆黑的夜晚中给爆豪的睡颜渡上了一层淡淡的光,两片半圆的阴影倒影在睫毛下,平日里总是紧皱的眉头此刻却舒展开来——睡着时的小胜真是安静极了呢。


绿谷小心翼翼地钻进爆豪怀里,将自己与他贴得更近了一些,仰起头看着小胜冒出些许胡茬的下巴,沉默了许久,他伸出一只手,指腹的肌肤轻轻摩挲着爆豪柔软的唇瓣,带着若有若无的眷恋。


以身殉职吗?


他们两人都是英雄,危险总会伴随在身边,绿谷清楚地记得一个多月前小胜受伤进医院的事,虽然不是什么严重的伤,但是接到电话的那一刻,他端在手中的杯子猝不及防地摔在地上,碎了一地。


小胜的性格注定了他勇往直前的战斗风格,而绿谷那次第一次清晰地体会到了恐惧:如果小胜出事了,他该怎么办?


“唔……”大概是刚刚想问题太过于出神,绿谷没有控制住自己手指的力道,爆豪眉头皱了皱,似乎有要醒的意思。绿谷连忙闭眼装睡,黑暗中的听觉被加倍放大,布料摩“窸窣”声清晰的传入绿谷的耳朵里,混合着他自己愈来愈快的心跳声,绿谷觉得自己紧张的几乎快要爆炸了。


原本搭在他腰上的手臂无来由的一紧,绿谷的心跳跟着漏跳了一拍,心想完蛋了,小胜一定是发现他在装睡了……耳边的呼吸声又响了起来,没想到爆豪只是将他搂得更紧了些,又睡了过去。


唔……虽然没醒是好事,但是……小胜好沉啊……他的腰要断了!


绿谷小心翼翼地挪了一下身子,想将自己从爆豪的怀里挪出去,没想到这次真的把小胜弄醒了。


“啧、你还不睡……”爆豪的声音带着些许鼻音,无端多出了几分清醒时绝对不会有的疏懒感。“乖,快睡……”


绿谷的心差点没被这声“乖”融化掉,他又一次被爆豪搂紧怀里,宽大的手掌有一下没一下地拍着他的后背,宛如在安抚一个受惊的孩子。


耳边属于爆豪强而有力心跳声让绿谷无比安心,之前的不安被一扫而空,绿谷深吸了几口小胜的味道,消失许久的困意终于又一次席卷而来,同时带来了一个奇怪的念头——如果他消失了,小胜一定也会和他一样不安吧……


绿谷把自己贴得更紧了:“小胜,我一定努力让自己不受伤……”


他们已经过于深入彼此的生活,宛如两株双生植物,独留一株孤零零生长,那将是多么残忍的事情……


当然了,这天爆豪还是比绿谷起得早,他一睁眼就看到了一颗毛茸茸的脑袋缩在自己怀里,废久这家伙宛如一只八爪鱼一般将他产得死死的,丝毫不发动弹。


啊对了,这小废物昨天好像失眠了,他依稀记得意识彻底模糊前听到的承诺。


啧,果然,废久还是废久……


算了,这家伙今天放假,他也休假一天好了。


缩在人怀里睡的职业英雄人偶皱了皱眉,似乎是做了什么不好的梦,爆豪将被子角又掖了掖,在绿谷的额头落下一吻,给这个家伙换了一个舒服的地方窝着,自己也闭上了眼睛。


偶尔放纵一下不也挺好的吗?


而他不知道的是,等他再次醒来,迎接他的是已经做好的早饭,虽然面包烤焦了,还有鸡蛋里有着蛋壳。


这不是在慢慢变好吗?即使相差三小时的时差,他们的生活轨迹都在向对方偏移,即便速度很慢,这也是他们特有的生活方式,专属于两人之间的生活方式。


 


 ————————————————


 国庆节快乐!


评论(57)
热度(77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果然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