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鸽

请阅读置顶
↓↓↓↓↓
感谢

某同学聚会,妈妈们被问及了孩子们的状况。


问及爆豪光己时

光己:啧,我家那混小子也不知道怎么混的,现在成为了社长,还有私人飞机,就是花钱大手大脚的,前几天他朋友过生日就送给了一套房,还拉着他朋友一起环球旅行去了……这公司迟早得被他败坏完!


问及绿谷引子时

引子(捧脸担忧):我家儿子前几天给我出柜了,不过这无所谓,我也隐约猜到了,这二十多年了我也没见过他喜欢过什么女生……不过他最近交了男朋友,我不知道他男友是谁,天天给他送礼,前几天送了他一套房,怎么都推脱不掉。结果这两天就被他男友拉着一起去旅行了。你说出久那么乖,会不会招惹了什么不正经的人啊……


光己(脸色突然古怪):去哪了?


引子(担忧):好像是巴厘岛……


[咔嚓——]光己一把握断了筷子,脸色的笑容有些恐怖。


光己(突然灿烂微笑):引子我们聚会完去逛街,正好中午一起吃个饭呀!


引子(迷茫):啊,好、好的?


当天下午,引子妈妈抱着一堆莫名其妙被塞的名贵东西回到了家,脑子里全是光己那句“都是聘礼别客气了”,久久反应不过来啥意思。而光己回到家,耐着性子等了一周。


一周后,某混小子刚刚进家门送特产,被自家老妈一拳揍翻在地,


光己:混蛋啊!老娘什么时候教过你去拱人家大白菜的!还学会先上车再补票了,去给老娘上门去!


当天,引子妈妈又受到了来自爆豪家的第二次冲击。





*梗来源于空间截图!纯属快乐!*


评论(22)
热度(7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果然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