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果然鸽

nuoxiaomil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85篇文章,58799人喜欢

应用截图

果然鸽

果然鸽

 

【胜出】请不要让我怀孕(я)

2019橙绿24h

上一棒是铜老师: @a铜_没有形象了那我就随便浪吧 (超香)

下一棒是氧太太: @氧氧氧 (迫不及待)


→abo,职英A咔x医生O久

→私设如山,AO都有发情期,A的发情期是吸引配偶,O的发情期是本能驱使他们生孩子,B是普通人,没有发情期

→全文1w9,胜出日我们当然要搞个大的!我们过年啦!


——————————————


1

  爆豪胜己站在恒爱医院的门前,手里拿着预约科室的信息,满脸的抗拒。

 

大概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也有来医院治疗发情期不稳定的一天。不过这也没有办法,谁让爆豪这个星期被人指出身上的信息素太浓已经有十一次之多了。

 

  作为活跃在第一线的英雄爆心地,信息素过浓对任务造成的影响远远超出了爆豪的想象。原本α的发情期对任务影响不会很大,只不过恰巧这几次遇到的情况都有Ω的存在。没有办法,一起合作的英雄们只能一边在心底叫苦不迭,一边强行突破火力线。

 

几次下来,以切岛为首的几位英雄终于发出了抗议,毕竟他们也是血肉之躯,谁也不想再迎着火力以血换血。这就是爆豪为什么站在可耻的医院前丢人现眼的原因了。他甚至还捏着被某个白痴脸拍着肩膀,神秘兮兮地塞来的小纸条。

 

“这个科室有全国调理发情期最好的医生,已经帮你预约了他上班的时间,你记得一定要按时去啊!”


…………



——————————————



大家过年好过年好呀!橙绿日快乐!我已经吃粮吃到撑了_(:з」∠)_,幸福人生。



果然鸽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果然鸽”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