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鸽

请阅读置顶
↓↓↓↓↓
感谢

【胜出】关于橙绿文学的探讨学习

又是一个巨傻ooc,小清水,热度高的话就找机会写出车?

不要怀疑,刚刚脑子犯抽不小心把那一篇删除掉了,怀疑人生ing。


——————————————


绿谷出久发现,爆豪胜己最近一直在看书。虽然爆豪胜己看书很普遍,但是说实话,有些不太对。

看书也就算了,绿谷出久总是感觉着有双眼睛在盯着自己,而当他再去看是谁的时候,班里的大家都在很平常的聊着天、或者做着作业写着笔记听着课。

这个眼神让他有些发毛,大概是天生的第六感,他觉得这个眼神很危险!

于是假装着在学习,绿谷出久在自己书本里夹上了一个小镜子,他一定要找到是谁那么无聊!

然后他就看到了时不时盯过来的爆豪胜己。

诶,小胜为什么要偷看他?好奇驱使着绿谷出久开始偷偷观察爆豪胜己,也发现了他的偷看,一直是从一本书上转移的。

边看书边偷看他,到底怎么回事,难道是身上有什么东西吗?

出门前,绿谷出久特意照了镜子,确定一切都正常后,绿谷出久才到了教室,但是他发现,爆豪胜己的目光还在他的身上,依旧是抱着那本书。

那就肯定是小胜的问题了!也许,是他手里的那本书?

趁着实践课大家都出门了,绿谷出久悄悄的摸到了爆豪胜己的桌子前。

“我只是看看小胜,没有偷拿哦!”绿谷出久小声嘀咕着,终于是对爆豪胜己桌子里的书下手了。

那是一本不算很厚的书,准确来说有些偏薄,不算是特别崭新的封皮上写着四个大字:橙绿文学。

橙绿文学?这是什么书?

怀着一颗好奇的心,绿谷出久干了一件自己平生最后悔的事:他打开了,并且读了,然后,他脸红了。

什么鬼!第一时间,绿谷出久就将书丢了出去,在原地转着圈圈,惊慌失措。紧接着,他想到了什么,小心翼翼的拿起书,将它放到爆豪胜己的桌子上,拍了照片,然后飞快的将这本书塞进了自己桌子里,藏到了书包的最里面。

实践课绿谷出久上的心不在焉的,最后他也没有敢去看爆豪胜己的脸,下了课拿着书包就冲回了寝室。

爆豪胜己有些纳闷的看着这个反常的家伙,伸手也收拾着自己的东西,然后他发现:我靠,老子的书呢?

手机信息提示音响起,爆豪胜己打开一看,屏幕上标志着“废久”二字。

那家伙搞什么呢?爆豪胜己打开手机一看,差点跪了:

小胜,晚饭后请到我的房间一趟,你需要给我一个解释。

下面就是那本他丢掉的书。

晚饭爆豪胜己吃的都心不在焉,没吃几口,他就不吃了。

这其实不是他的书,他只不过是从丽日御茶子和耳郎响香那里拿到了这本书,准确来说是捡到的。本来想着想要去还给她们,结果他不小心扫到了里面的内容,顿时震惊了。

这他妈的是他和绿谷出久?

还能这么做?

不看不打紧,看了之后爆豪胜己发现自己已经入迷了,天呢,好想看看某只废物是不是真的会这种动作!不自觉的,爆豪胜己就会拿着书去比对着绿谷出久,然后浮想联翩。结果,做的太过了,居然被他发现了,他的老脸怕是没地方放了。

总之先去看看再说吧,大不了打一架!

下好决心,爆豪胜己就往绿谷出久的房间里冲去,没有敲门,直接冲了进去。

“废久!出来和老子打一架!”爆豪胜己推门而入,手上甚至用出了爆破。

然后他就看着那只绿色的小废物,趴在床上,正在努力的让自己叠起来,身边放着那本从他那里搜走的书。

“诶诶诶诶!小胜!”绿谷出久一下子惊叫出来,连滚带爬的往床下翻。

刚刚……那个好像是第35页的姿势吧……爆豪胜己心里如是想。

“小胜你不敲门!”绿谷出久站稳了身形,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

“老子要敲门,还能看到你在干什么!”爆豪胜己一把关上了门,他有预感,这趟,来值了!

“我还没说,小胜你为什么会有这种书呢!”绿谷出久脸有些红,但是还是拿起了躺在床上的那本《橙绿文学》。

“哈?你刚刚不是还在学吗!”爆豪胜己好笑。“你是不是企图忘记刚刚你在做的事?”

绿谷出久噎住了,一时间反驳不出来,他刚刚确实在学习,他有些好奇,自己是不是真的可以做到这种姿势。

“我就是,想试试自己可不可以做到,这是学习探讨!是探讨!”绿谷出久有些脸红,别过脸不敢看爆豪胜己。

“真巧,老子也是。”爆豪胜己几步走上前。“一起试吧,我也很好奇自己能不能做到,一起探讨一下?”

“唔……”绿谷出久脸更红了。“还是别了吧……”

“你是不是不敢啊废久。”爆豪胜己激了一下。“那这么说,刚刚你不是在探讨,你就是在模仿,你个色情废物。”

“我没有!不、不久一起探讨吗?有什么不敢的!”绿谷出久像是被踩中了猫尾巴,一下子就炸毛了。

“那,我们一起来吧。”拿掉手里的书,爆豪胜己将绿谷出久推到床上,压了上去。

“那就开始喽?”松开领带,爆豪胜己声音低沉。

“谁、谁怕谁。”

第二天,绿谷出久是扶着腰去的教室。

饭田:“绿谷同学你怎么了,是不是生病了!如果生病了请尽快去校医室!”

绿谷出久:“我……没事,只是学习学过了……”

爆豪胜己走进教室,精神抖擞,拍了拍绿谷出久的肩膀:“今晚继续一起学习啊。”

饭田:“绿谷同学和爆豪同学的关系那么好了吗?”

绿谷出久则是变了脸色:“不——”

嘛,能不能躲得掉呢?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


各位看官喜欢的能留评论吗,呜呜呜我这里冷清的一匹,还有龙咔啊……

关爱小咸鱼,你我更亲近 @氧氧氧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要点错别字的我,点了删除键,取消点成了确定,难道是早上起来没睡醒?这么蠢的事……

评论(29)
热度(49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果然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