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鸽

请阅读置顶
↓↓↓↓↓
感谢

【胜出】霸道室友爱上我1

→天才学生咔x死书呆久

→另类轻松日常,ooc系列

→无个性的平常世界

→不定期更新,脑洞来自绑画的复试  @废驴

 

 

绿谷出久绝对是一个超级乖的学生,乖到一眼让人不太能注意到这个人的存在。

 

作为千千万万美术生的其中一员,和千千万万艺术生一样,超级迷恋着欧尔麦特,超级想上欧尔麦特在教学的雄英艺术大学。他抱着手机,在初试成绩的页面查了又查,终于在倒数第五行看到了自己的名字,刷掉了报考的几万人,成为了通过初试三百人其中的一员。

 

规规矩矩的绿谷出久脱掉了自己的针织毛衣,穿上了鲜艳的卫衣与闪亮的太空服,脚蹬一双马丁靴,就那么张扬着去参加复试了。

 

没办法,都知道雄英艺术大学是一个校风开放张扬的学校,就喜欢那种自信、个性、又有自己想法的孩子,绿谷出久这点小九九就是为了能够一眼抓住老师们的目光,使自己脱颖而出。

 

他确实脱颖而出了,在踏入教室的那一刻,踩到了自己的鞋带,结结实实的摔了个五体投地,把自己对欧尔麦特的崇拜表现的一览无余。

 

这可吓坏了老师们,欧尔麦特坐在中间,水泥司老师和麦特老师把趴在地上起不来的绿谷出久拉了起来,发现了这个孩子脸变得通红,简直比西红柿还红了。

 

这个孩子,是个乖学生。

 

老师们都发现了绿谷出久隐藏起的东西,顿时间对他感兴趣的老师像是停电时的灯,灭的一干二净。不过超乖的性格也不让老师们讨厌,绿谷出久回答的也还不错,老师们互相看看,最后示意绿谷出久可以出去了。

 

“文化课加油啊少年!”欧尔麦特对这个乖巧到不能行的孩子印象挺好,便出声鼓励了一把,然而这一把的鼓励却让这个绿发少年激动了一把,刚刚推开门,直接转身来了个90度大鞠躬。

 

“我会加油的!”

 

“咚——”

 

刚刚站直身子的绿谷出久,脑袋和门来了个亲密接触,瞬间鼓了一个大包。这个少年皱巴着一张脸,捂着自己的脑袋,眼睛里含着一层浅浅的眼泪:“感、感谢您,我先离开了……”

 

多好的孩子啊……欧尔麦特感叹,shit!录他丫的!

 

 

爆豪胜己是某知名高中送往雄英艺术大学的保送生。

 

怎么说呢,爆豪胜己是个天才,他个性说文明些就是桀骜不驯,说不好听些就是过于暴躁管不住。因为父母都是设计师,爆豪胜己从小就接触艺术方面的东西,所画的作品,设计的东西也送到过各个大赛,获得了很多奖项,用一句话来说,这家伙强过头了!

 

今年雄英艺术大学的保送生有另一项要求,虽说不用参加考试,但是还是要先来见一见导师。作为今年三名保送生的其中之一,爆豪胜己因为某些原因迟到了,当其他两名保送生八百万百和轰焦冻走出教室时,爆豪胜己才冲进了教室。

 

之后教室里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突然就吵了起来,简直像是在搞爆破。当然了,是小型的那种。

 

新来的这个同学很张狂!两个人相视一眼,下了这个结论。

 

然而老师们满意极了:这个同学太有个性了!符合他们学校的校风,张扬、个性有自己看法!靠!录他丫的!就把他和那个本届最乖的学生放一起!

 

在九月份开学时,A栋楼809宿舍,泪别自己母亲的绿谷出久累死累活的将自己的大包小包扛到了八楼,靠着楼梯喘了半天,一边感叹着自己的运气真不好电梯居然坏了,一边找到了自己的宿舍门,愉快地拉开房门——结果门居然自己开了。

 

没有料到这一点的绿谷出久重心不稳,带着自己的大包小包向前倒去,将面前的那个人压在了自己的身下。

 

总之,这是天才学生爆豪胜己和死书呆绿谷出久的第一次见面,好像不是很愉快。

 

 

 

前排 @氧氧氧  @科洛维斯今天不更新🐦  @我我我漓儿呀

总之有1就有2,还有234,我管不住我的手,总想挖坑!!!

另类的轻松日常,反正,随缘写喽!!哈哈哈哈我快乐!!!

评论(36)
热度(60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果然鸽 | Powered by LOFTER